close
 

    在成為智財所的學生之前,有幸能在此待過一段時間,讓我有機會與所上的多位教授們互動,也因為協助研究計畫進行的關係,接觸智慧財產領域裡各式不同的議題,我逐漸地體會到,的確,智慧財產將會是未來每家公司、每個產業的決勝關鍵,但他並不只是單純的法律問題,如何管理才是重點所在。


    也許因為對於智財所比別人多一份了解,我就站在這座寶山之前,我知道裡面有多少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寶,所以即使再辛苦,我都一定要走一遭!


    有幸來到了這裡,智財所是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地方,我知道未來的兩年會是個挑戰,但我也相信,絕對精彩萬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p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