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年,為了準備考試的我,也曾坐在台下聽著老師上課,順利考上律師。而執業一段時間後,聽到了政大智財所的學習環境,認識到智財所橫跨法、商、科技的多元整合設計,對於僅有法律專長的我來說,自然相當具有吸引力。我認為,這樣的資源不僅可以了解產業脈動,也能和不同背景的同學相互切磋,對於提升日後職場競爭力,想必有很大幫助。為此,我甚而暫時放下工作,以求全力在智財所深造。

這次來到高點補習班舉辦招生說明會,在開場之前,同學詢問情況就非常踴躍;DSCF1558.JPG    DSC00710.JPG

開場之後,同學的熱烈參與,更給了我們莫大鼓舞,尤其看到同學認真聆聽的模樣,甚至看到昔日教我民法的張台大老師也成為觀眾的一員,真的非常感動!

DSCF1597.JPG    DSCF1625.JPG

可惜的是,時間永遠不夠,對於智財所的種種,我們還有好多話想說。期待大家參加我們校園場的招生說明會,相信在老師以及畢業學長姐的經驗談之中,同學會對智財所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 

撰文:楊雅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p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